(咸)眼镜

千年难得正经开一次还记了下来的脑洞

从别的坑里看到的灵魂伴侣设定……
感官共享!距离越近感官链接越强烈,但是不共享感情。这个灵魂伴侣设定就可以放到埼杰上了!没有身体上的印记,也没有abo那种肉体上的要求!

带点私设的脑洞……
两个人的家乡离得远所以一直就只有隐约的感觉。杰15岁的事故,之后开始满世界跑锻炼自己+找情报。16岁(=老师22岁开始锻炼)之后开始偶尔能感觉到灵魂伴侣体内蕴含着的强大力量(只有离得近+老师锻炼or打怪人的时候才有比较清晰的感觉所以次数非常少)。因为杰的悲惨经历所以也不寄望于寻找灵魂伴侣,只是在感到那股力量的时候希望自己能够变得那样强大。
追着蚊女的时候看到老师追过来的时候并没啥感觉毕竟老师有最强的身体,跑着追蚊子并不会喘w后来衣服被烧也只是感觉到自己的“皮肤”有点热。直到老师扇出那一巴掌的时候杰才发现这个秃头(喂)竟然就是自己的灵魂伴侣。
老师的话,杰15岁意外的时候老师(因为离得远)所以只感觉到隐隐约约撕心裂肺的疼,之后杰接受身体改造。后面有两种设定……第一种是老师因为之后再也没感受到过杰的感官所以以为杰死了,之后杰使劲说服老师自己是老师的灵魂伴侣。第二种科学一点(?)的话可以是老师能感觉到杰的能量流动速度啊机械活动啊,不科学一点就是杰的大脑依旧会想象自己控制身体的时候就像控制肉身一样把能源当血液啊核心当心脏啊之类的,反正两个都差不多w总之就是老师在阳台浇花的时候感觉到激昂的“心跳”有点坐立不安,毕竟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追着蚊子出去,感觉越来越强烈,还能感觉到流动的“血液”灵活活动的身体,杰被蚊女砍的时候老师还能感觉到钝痛。老师罕见地敏锐了一次觉得杰就是自己的灵魂伴侣所以在杰想成为自己徒弟的时候无奈拒绝“难道不应该是在一起么!”后来和杰住在一起,经常能感觉到自己不常有的“心跳加速”感觉杰给了自己新的生命(之类的?

以前就经常看到好的梗下意识就想怎么给埼杰用……这还是第一次如此正经地整理出来一个相对完整的脑洞w
这就七百多字了()我一个很少有脑洞又很少写东西的人写这么多真是太不容易了()本来只是想感叹一下这设定不错,怎么就开了脑洞呢😂
要是真自己写文还得把设定仔细想想……设定强迫症最看不惯bug😂而且写脑洞已经是我的极限了😂有人来收梗吗!!!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