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眼镜

穿越100年的情书(P站搬运渣翻)

& 埼杰

& 兴趣使然fa渣dao翻pian。未授权。请勿转出谢谢~

& 我罪孽深重没发现已经超了100fo……补福dao利pian( ゚∀゚)アハハ

& 这不能赖我……手里唯一剩下的库存只有刀片玻璃渣了w

& (拒绝一个人被虐……

& (拒绝再检查一遍……

原文look at me!



穿越100年的情书

by 娜薙


【死亡梗。

虽然是埼杰,但老师不在。

有Kingx吹雪,两个人结婚生孩子,请注意。】







1.

00年〇月×日




今天,埼玉老师去世了。




不是因为输给了怪人,也不是遇到了事故。

在本人都没有发觉的时候被病毒侵入,等发觉的时候已经晚了。


『不过这也挺像我的风格的』

您就这样悠然地接受了被宣告的死期,而在您身旁的我却被一个人打入绝望。




“老师...”

我用手指描绘着刻在墓碑上的名字。


“大家,为老师哭了呢...”


邦古说了“有你这种比老头还要早走的人么”然后背过了身呢。


King和吹雪毫不在意旁人眼光地号啕大哭了呢。


说起来索尼克(笑)还大闹着“你还没跟我分出胜负啊!”然后被大家按住了呢。


大家真的都被老师的强大吸引了呢。


我如果也和大家一起哭了,是不是也就不会这么痛苦了呢?

如果不是机械的身体的话,老师是不是就不会留下我而离开了呢?




“老师...”

即使叫出声,也已经没有回答我的人了。


“我也想到您的身边去...”


但是,我无法做到。


虽然相遇的时间并不长,但却比任何人都理解我的老师在去世之前委托库赛诺博士做出了一个特殊的盒子。




『给杰诺斯


你的话肯定会想在我死之后跟随我的脚步吧,所以我拜托博士做了这个。

这个盒子除了用和我相同或者在我之上的力量以外是打不开的。

当然你的烧却炮也没用的。


我要给你最后的修行。

拥有比我还要强大的力量,或者找到比我还要强的家伙。

期限是我死之后的100年。


啊,你如果也能在这期间去打倒怪人我会很高兴啊。


嘛,适当地加油吧。


埼玉』




我收到了直到最后都很有老师风格的修行。







03年〇月×日




老师,今天有个非常让人高兴的新闻!

King和吹雪结婚了!!


可恶的小gui...龙卷的表情实在是无法描述。

真想让老师也看看啊。


老师可是他们的丘比特啊。

两个人能走到一起都是多亏了老师呢。


我也去参加婚礼了。

两个人穿着纯白的服装,看起来非常幸福。


我曾经也想跟老师一起幸福下去。







08年〇月×日




老师,今天King和吹雪的女儿出生了。

『你这种人绝不可能正经地把吹雪的孩子带大的!

我会好好照顾孩子的!』


龙卷一边哭着一边捶打King来着。

被捶着的King和看着这一切的吹雪都笑得很幸福。


很小,很柔软,而且感觉只要稍微用点力量就会坏掉。

我小心翼翼地抱着婴儿,感受着那温暖的重量,然后婴儿对着我微笑了。


老师的小孩也会这么对我笑么?







17年〇月×日




老师,今天银色獠牙从英雄的职位上引退了。


『果然不能不服老啊』


我还一次都没有赢过他。

我这么告诉他之后,他爽快地笑了。


『即使我不在了,年青一代也会替我努力的不是么?』


他离开的背影显得很高兴。


老师是不是也会像这样引退呢?







24年〇月×日




老师,今天库赛诺博士去世了。

博士的表情和老师一样非常安稳。


博士到最后也没有告诉我盒子的秘密。

而且,博士到最后都在考虑着我的事情。


为了能让我在博士去世之后也可以进行维修和修理,博士开发完成了全自动的系统。


在去世之前,

『不要太难为自己,按自己的方式生活下去吧』

博士这么说着,揉了我的头。


现在已经没有人会为我担心,来摸我的头了。


就连老师最后抚摸我的头,那手上的温度,我也快要忘记了。







32年〇月×日




老师,今天King和吹雪的孩子结婚了。

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参加婚礼呢。


King和龙卷抱在一起号啕大哭了呢。


目睹着她从婴儿成长到结婚的年龄,真是让我感觉很不可思议呢。


我把从抛花球的环节收到的花供在老师的墓前了。


因为我的幸福只在老师的身边。







50年〇月×日




老师,今天终于到约定时间的一半了。


能打开盒子的人还没有出现。

但是我认为不出现也没关系。

我所憧憬的只有老师而已。


我想见老师。


我想听老师的声音。


我很害怕我心中的老师会开始变化。


老师...老师...老师......。







63年〇月×日




老师,今天我把宿敌暴走改造人打倒了。


我花费了漫长的岁月终于找到他了。


与博士的约定也完成了。

家族的仇也报了。

我最初的目的完成了。


但是,老师指定的修行还没有完成。


看来我还不能去您的身边呢。


好想快点见到老师。







86年〇月×日




老师,今天最后一个认识老师的人类死了。


在这世界上知道您的人,已经只有我了哦?


我有时会以为这全部都是我的梦而感到恐慌。


老师,我想听您的声音。

我想见您。







99年〇月×日




老师,今天我去执行了最后的任务。

我在最后的最后疏忽了。

明明已经被说了那么多次,现在我依然是一个会让您生气的没用的徒弟。


但是我也好好地把对手打倒了哦?

虽然身体中很多部件都变得破烂不堪,但我已经不会再修理它们了。


明天,终于,到了约定的第100年。


没有您在世界上的这100年真的太长了。

长到我已经快忘记您的样子了。


老师,即使是改造人的我,也能跟您去同一个地方么?


您还依然会等着我么?







2.

读完这100年间每天都在写的日记,我把笔记本合上了。


老师去世过后正好100年。

我周围的变化简直让人眼花缭乱,但只有我像是被时间遗忘了,什么都没有改变。

不,从老师去世的时候开始,我的时间就停止了吧。


“老师...我按照承诺活了100年。”

最后一个怪人也被打倒,好像不会再有怪人出现了。

100年,虽然我走遍了全世界,但也没有出现比老师更强的人。


“您看,这个盒子也依旧很漂亮吧?”

虽然我也尝试过无数次想要把盒子打开,但盒子上却连一条刮痕都没有。我像是给老师看一样把盒子放在了手上。


“我,已经累了...”

我在您不在的世界里努力了吧?

已经,可以去您的身边了吧?


我抱紧这100年都没有任何破损的盒子。




『呀——,没想到你真的会坚持100年啊,杰诺斯。』


我听到让人怀念的声音,反射性地抬起头看着盒子。

那里投射出让人怀念的老师的立体影像。


像是无视着因为无法理解情况而僵住的我,老师保持着同样的表情继续说道。




『我还以为有100年的话,你会把我的事情忘掉,然后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呢。』


没有您在的人生怎么会有幸福呢。




『你也替我打倒怪人了吧?谢谢啊。』


如果老师在的话,怪人肯定会更早消失的。




『但是,嘛,你肯定带着我的份一起活着,也带着我的份目睹了大家的幸福吧?』


没有老师的世界对我来说只有苦痛。




『还有,让你带着我的份一起辛苦难过,真不好意思啊』


最难过的是您留下我而去的事。




『抱歉啊,我没能和你在一起。让你感到寂寞。』


就是说啊。

而且还让我等了100年。




『杰诺斯,』


老师,




『————————————。』


“我也是...我也对老师————”


把老师最后的表情刻印到记忆里,我停止了全部机能。






3.

“不好意思啊,这么为难你。”

“不要紧的。”

这也是为了杰诺斯对吧?

感觉像是被这样笑着的库赛诺博士看穿了一样,我低下了头。


“不过,我觉得即使做了这种东西也没什么用啊...”

“如果出现比我还要强的人,那家伙也会向新的道路前进吧?”

“比你还强的人啊...”

博士拿起一个盒子,表情显得有点暗淡。

我也那么认为。但是。


“如果出现让他认为比我还要强的人,这个程序就不会被看到然后结束。你是这么制作的不是么?”


没错,实力什么的都无所谓。

重要的是杰诺斯的感情。


如果杰诺斯认为那个人在我之上,那么这个盒子就会破坏,我的感情也好,那家伙的感情也好,都可以得到升华。


“你还是不明白那孩子有多执着呢。”

“诶——,是么?”

“那孩子可是真的会等待100年的哦?”


恩,我知道。

但是,也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性吧?


“好了,埼玉君。”

“喔,准备好了?”

“啊啊,站到那里吧。影像和声音都会被录下来。”


我站上了全方位都被放置了摄像机的台子上。

为了收录我对杰诺斯最初也是最后的告白。







“呀——,没想到你真的会坚持100年啊,杰诺斯。”


我虽然想着如果这个影像不会被杰诺斯看到就好了,但果然还是想让他看啊。

想让他能与我以外的人幸福下去,但也希望他不会爱上我以外的人。


我是个过分的师傅,抱歉啊。

活着的时候无法为你做任何事,抱歉啊。

100年都把你束缚着,抱歉啊。




即使你恨我,即使忘记我。

我也会一直,不变地。


“爱着你。”


我对着镜头露出了杰诺斯说过喜欢的笑脸。




END.




另外汇报一下进展……

社员杰正在缓慢进行中……

新的一篇快弄完一万字了吧……

这连一半都不到啊啊啊……

miyabi太太你也太能爆字了(ノд・。) 

我要是能在3月之前肝完,请记得给我烧香谢谢……


请务必留下评论啊~我可喜欢看评论了~我的一大乐趣啊~你们快评论啊评论啊评论啊~~~ヽ(´∀`)ノ

评论(8)

热度(1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