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眼镜

关于杰诺斯找到了归属的故事。(P站搬运渣翻)

& 埼杰

& 兴趣使然渣翻。未授权。请勿转出谢谢

& 温馨小短篇。翻到后半段竟然有点热泪盈眶……果然是老了么w

& 我就说我会手痒吧www两千字什么的现在看着简直可爱~(复健中……

原文me me me!







关于杰诺斯找到了归属的故事。

by 三元紀之







自从发生了惨剧的那一天开始,我就只是为了复仇而活了。

走在街上,打倒怪人的每一天。为了得到压倒性的绝对性的力量,我


把能做的事全部都做了。虽然我是一个改造人,但正因为是改造人我


才能不断地改良,精炼,锻炼自己。

就在这样的日子里,我遇见了埼玉老师。

我看上了那个不管是什么敌人都能用一击消灭的力量,并立刻申请了


要成为他的弟子。半强迫性的开始了同居也是为了能够在更近的地方


了解那力量的源头。

这些全部都是为了力量。为了我那不得不完成的复仇。

明明只应该是这样。




“喔,杰诺斯”

在我咔嚓的打开大门的同时还被一股浓汤的香气包围了。手里拿着筷


子探出头来的老师身上穿着我的围裙。

“啊——,抱歉。借你的用一下”

“不,我并不在意。对不起,没能赶上晚饭的准备”

“没事。我也会做点料理的啊”

因为只是寄住的话我会非常过意不去,虽然也有自我满足的成分,但


我把所有家务都接了下来。现在已经变得非常熟练,料理方面还受到


了老师的赞赏。

“要做猪肉乌冬么”

“因为减价来着啊”

看来我还麻烦老师去买东西了。我放下抱着的行李,走进厨房。

“老师,让我来吧”

“唔——,那你去把那个切了吧。白菜。前段时间腌过的那个”

“好的”

“还有葱也切一下”

“是”

那是老师突然说出想要做腌菜,然后正好材料也都有就突发做出来的


腌白菜。

外观和味道应该都算合格吧。我把白菜匀速切成均等的厚度。

“杰诺斯”

我往老师想要试吃而张开的嘴里放了一片白菜。

“请问味道怎么样?”

“恩,好吃”

白菜被咬得咔嚓咔嚓的声音回响着。

把小菜放进盘子里,把餐具准备好,把葱切好之后只需要等待乌冬出


锅就好了。

“啊,差点忘了”

“请问有什么事么?老师”

是忘记买什么东西了么。还是说忘记有其他的计划了呢。

我对上了老师那比自己要稍微低一点的视线。

“欢迎回来,杰诺斯”




我充分了解老师并不欢迎我。没有亲属的改造人应该只是个麻烦而已


。正是因为这样我才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借口。就算被利用也无所谓。


如果能让我留在这里的话。能在他的身边见识那个力量的话。所以,


我的愿望实现了。虽然有点勉强,但老师还是认同了我的存在。我没


有更多的愿望了。我足够幸福了。

但是。

老师对我说了即使不帮忙也没关系。

作为房租而交给老师的钱也只是用在了我的伙食费上。

会话渐渐增加了。

比较私人的话题也会与我聊了。

变得会把家务事交给我做了。

会对我做的料理说很好吃。

外出的时候邀请我一起去的次数增加了。

变得会说出一个人的话好无聊这样的话了。

变得会把背后交给我了。

接纳了这样的我。




“诶,等,杰诺斯?”

我很高兴老师会需要这个一心只有复仇的我。与老师一起度过的时间


让我很快乐。能看到吃着我做的料理夸奖着我的笑容让我很开心。让


曾经只有憎恨和复仇的我学会了什么是笑容。

“你,在哭么?诶,难道是我做了什么?”

“诶”

被提醒之后我才发现在脸上流淌的液体。

老师粗暴地揉着突然哭出来的我的头。

“对、不起,老师……”

“不,你不道歉也没关系啊……。没事么”

“是的……”

虽然是改造人本来不需要的功能,但却被库赛诺博士擅自搭载上了。


我也很难阻止从那可以说是唯一的肉体的地方发出的信号。虽然明白


我正在让老师困扰,但却不能顺利地停下来。

“……嘛,恩。想哭的时候就哭吧”

泪水完全停不下来。来回抚摸我脑袋的手也没有要停下来的迹象。

没错,我稍微有点羡慕。对那些有归属的人们。被温暖的家庭包围的


人们。

失去了那些让我有一点,只是有一点寂寞。

所以。

“……老师”

“恩?”

“我……留在这里也没关系么”

“……在说什么啊,你”

稍微有一点,贪心了。

只是能够欢迎我,能够允许我留在身边,虽然就已经够了。但果然我


还是想要一个家庭,一个家庭,一个归属。

“对不——”

“你的家,就是这里啊”

毫不在乎而说出的话语。

那对我来说到底有多大的意义,老师恐怕并不知道。

果然,我还是敌不过埼玉老师。

“埼玉老师,抱歉回复晚了”

“啊?”

“杰诺斯,回来了”







“老师,说起来乌冬怎么样了”

“啊啊——!!!”

“啊啊,已经被煮得非常烂了呢”

“都是你的错啊,杰诺斯!”







END.




you are where i belong❤

我也不只是热衷于发刀片和玻璃渣嘛~(*´艸`)

欢迎留下评论~(*´∇`*)

评论(7)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