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眼镜

菜花弟子(P站搬运渣翻)

& 埼杰/杰埼无差(太太两个都标了所以我也跟着~)

& 兴趣使然渣翻。无授权。请勿转出谢谢~

& 短短的一千多字~

& 依旧复健中……现在还是看到五千字以上我就头疼……w

& 社员杰什么时候才能翻呢~(背上锅盖逃走~

原文yo!







菜花弟子

by aian







杰诺斯变成西兰花回来了。




不,与其说是西兰花,不如说是菜花吧。按颜色来看。

上一次看到爆炸头还是在进化之家(是叫这个来着么?)呢。


“又被打得很夸张呢——”


我这么说完又把视线转回刚刚在看的漫画上。


“不。我没有被打”


“啊啊。那就是把对方打败了啊。辛苦了”


“不。我也没有打败对方”


哈?平手么?还是对方逃走了?

话说,这家伙,不是说了要去博士那里做维护才出门的么?


脑中满是疑问的我终于把手上的漫画放下,抬起了头。


我重新审视了一下回来的杰诺斯,发现他除了爆炸了的头发之外并没有其他被破坏的地方。


“那,那个头是怎么了……”


“这个是……”


把那一如既往的长长~的说明总结到20字以内的话就是


『为了躲避烦人的女性粉丝』


这件事。


所以好像就特意让博士植入了金色爆炸头的人工头发。




……哈啊。池面还真不容易呢——。




嘛,的确感觉杰诺斯最近被媒体提起得有点太频繁了。

打开电视就会看到杰诺斯在池面英雄特辑什么的出现。

可能是因为这个,最近追随他的粉丝多了起来,甚至还会跟到怪人的出没现场。前阵子杰诺斯还小声抱怨着好麻烦来着吧。




“嘿——。那干脆把脸也……”

弄丑不是更好?


差点这么说出来的我在中途就连忙止住了。

好危险——。好危险——。

这家伙超级认真所以真的会这么做的。


“脸也?”

杰诺斯侧了下头。


“不,什么都没有。比起那个,来准备晚饭吧。我肚子饿了呢”


我好不容易接受了两个单身的男人住在一起的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这家伙的脸长得还不错,这也是事实。


毕竟是把床铺并排在一起睡,要说睡觉的时候一翻身映入眼帘的是个池面还是丑男的话,当然是池面看起来心情更好嘛。




* * *




那之后过了几个星期。


我也完全习惯了杰诺斯的菜花头。

偶尔还会让我尽情地揉弄,有时还会把糖果藏到里面,我还算是挺享受这状况的。


然后,关键是有效果了么?


那却变成了出乎意料的展开。




在某一天的午后,我一边吃着午饭一边随便转换着电视频道。


「……接下来,今天的嘉宾是这个月的23日要预订推出新曲的甜心假面桑」


看到画面里登场艺人的身影,我不由自主地把嘴里含着的大麦茶喷了出去。


“您没事么?老师”


杰诺斯一边用抹布擦着桌子,一边用另外一只手顺着我的后背。


不不不,完全不是没有事啊。

这家伙怎么也是啊……。


电视里自豪地宣传着新曲还是什么的艺人的头……

是个很漂亮的菜花头。




没凑。现在这个金发爆炸头已经在大街小巷流行开来了。


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男人还是女人。

在街上走着,还是打开电视,就没有看不见这种发型的一天。

最近就连那些让杰诺斯觉得麻烦的那堆追着他的人们都是这个发型了。


虽然面对杰诺斯的形象改变,一开始被说是“幻想破灭”啊,“明明是个王子却被背叛了”之类的,现在却在渐渐变成“有意外性很棒”,“池面不管干什么都是池面”。


就是那个。怎么说呢,池面,真厉害啊。




“哈哈。真的好流行啊——”

我一边擦着喷满大麦茶的手,一边把电视关掉了。

然后变暗了的画面里就映出了自己看惯了的头。


……………………。


……我忽然灵机一动。




“呐。杰诺斯,下次再做维护的时候啊……”







END




老师你快住手wwwwwwwww

评论(13)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