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眼镜

160326埼杰60分(miyabi)

& 埼杰

& 兴趣使然渣翻。无授权。请勿外穿谢谢

& 下面的恶作剧舍不得删就留下吧www




=====================

& 努力一下还是能肝出来的嘛~!

→原文←!







社员杰诺斯系列5


英雄协会的圣诞派对与社员杰诺斯的故事

by miyabi

【因为是圣诞节的故事,所以试着以比平常要甜为目标写了,但是嗯——,结果怎么样呢(^_^;)】







1.

“老师,请亲我。”


“………哈?”


“请给我…亲吻…能否请您与我接吻呢?请给我恩惠…?”

“不,这不是说法的问题。而且最后那句也很奇怪吧。”

“请问不行么?”

“…对你来说还太早了。”

“哈!?感情相通又牵过手的下一个阶段我认为就是亲吻了,但在那之前还有一个阶段啊!我会在下次之前调查清楚的!!”

“…我在说的就是你那种地方对这种事还是太早了啊。”

“才没有那种事!我的话不管什么时候都没问题!”

“那你都预想到什么阶段了才这么说的?就连舌头也?”

“阶段?舌头…?”

“……呐,为什么你总是能一点都不调查就说出那种话啊!?”

“诶!?那、那个…?”

“杰诺斯,手伸出来。”

“是、是。”

“…怎么样?”

“非常温暖。”

“是么。我也觉得很温暖。现在这样就足够了吧。”

“说的也是呢。…老师。”

“恩?”

“能和老师在一起我非常幸福。”

“…是么。我也…怎么说呢…那个…能和你在一起…”

“怎么样呢?”

“…什么都没有。”

“老师,请好好说出来!怎么样呢!?”

“啊——!什么都没有——!别在意了!!”

“老师!…







“杰诺斯,我回来了哦。”




我猛地恢复意识看到眼前的电脑,才想起来自己现在在办公室这件事。

又失去意识了么…。


“怎么了?”

“…不。您辛苦了。”

回答了上司有些担心的声音,我不让上司发现地叹了一口气。


我明明以为最近已经不会在工作的时候失去意识了…。







……

…………

………………

我真的会那么勤奋地爆肝么!!!口亨!

上面这部分还是我现翻的!!!

愚人节跟风muahahahahahahaha

来揍我啊~来揍我啊~来揍我啊~~~

wwwwwwwwwwwwwwwwww

アヒャヒャヒャ(゚∀゚≡゚∀゚)ヒャヒャヒャ




下面象征性的弥补一下w

反正本来也是这周想发的w

miyabi太太万岁~!(膜拜

太太一直为第二次60分的时候没写完这件事耿耿于怀,然后反省了一下因为写细节描写太花时间了,所以干脆就不描写了,直接上对话!(简单粗暴w

但因为是女神,所以即使只有对话也萌得不要不要的~




by 美弥→←【@miyamiyabi03123】

主题:手

《关于手的各种》

https://privatter.net/p/1429719




《相连》


“呐,我们交往多少年了?”

“两年呢”

“是么。已经没有什么改变了,分手吧”

“……我知道了”

“啊勒?可以么?还真是爽快啊。因为是你,我还以为一定会跟我议论半天呢”

“那如果是老师的决定,我没有任何要说的”

“唔嗯——”

“……话说回来,老师”

“恩?”

“如果已经分手的话,能不能把我的手放开呢?”

“诶?为什么?”

“您问我为什么……。因为已经不是恋人了,我认为再继续牵手会很奇怪”

“是这样么?”

“是的”

“什么啊。手都不能牵了么。要是这样的话,重归于好吧”

“……老师”

“什么啊”

“如果想和我重归于好的话,请把燕子产的子安贝拿来”

“诶?你,这是在玩辉夜姬么?“

“重归于好就是这么困难的一件事”

“什么啊,你在生气么?”

“……没有”

“唔嗯——。嘛,这回就看在蚬贝味增汤的面子上跟我和好吧”

“真是没办法呢。这回就这么和好吧。但是,下次就……”

“没有下次了”

“诶?”

“如果连手都不能握着的话,也太没劲了啊”

“那样的话,请在也不要放手哦”

“是是”







《紧握》


“别太使劲啊”

“是,老师”

“……对,就那样摩擦……啊”

“老师……”

“疼疼疼!我不是说了别使劲么!”

“对不起”

“……什么啊,笑得那么开心”

“老师的这里也跟普通的人类一样呢”

“这里对谁来说都是要害吧”

“要害……也就是说这也可能成为老师的弱点呢。如果被怪人知道了……”

“不不,这种的方不会让你之外的人摸啊!”

“老师……”

“疼疼疼疼疼疼!所以我不是说了很疼嘛!!”

“对不起。太高兴了,就一不注意”


“会让我把要害露出来的对象除了你就没有别人了啊”







《殴打》


“老师,请打我!狠狠地!”

“诶?才不要啊。我没有那种兴趣啊”

“兴趣?您说的是什么?我只是因为想要亲身体会老师的力量才想让您打我一下……”

“……你,会变成粉末哦”

“我不在意!”

“我在意啊!”

“拜托您了!我想感受老师的力量!”

“好麻烦啊——。……知道了。把眼睛闭上”

“是”



“好了。结束”

“……老师。我应该说了请打我”

“是啊——”

“那样的话,为什么刚刚却亲了我呢?”

“就是看着你闭着眼睛就莫名地想亲了”

“老师!请您认真一点!”

“诶——”

“亲吻什么的就算了请打我!”

“不,那个,不觉得很奇怪么?”

“总之请快点打我!”

“嗯——”

“撒,请吧!!”




“老师”

“恩?”

“为什么现在把我压倒了呢?”

“不,这是我深藏的绝招……”

“哈?”

“你是想要感受我的力量吧?那我就让你尽情地感受吧”

“您在说什……诶?等……停……”




“变得有趣了呢,杰诺斯”

“……请原谅我吧”







《触碰》


“老师,您已经把怪人打倒了呢”

“别过来”

“诶?”

“别靠近现在的我”

“为什么……”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现在的我看来没法控制力量。所以别靠近我啊”

“……”

“喂!别过来啊……”

“老师”

“停下……别过来”

“您不触碰我么?”

“所以说现在的我……”

“如果是老师的话,我就算被破坏也没关系”

“我不要啊……。你对我很重要啊”

“老师……我喜欢您”




不想伤害重要的你


想被重要的你破坏







END


顺便一说,以后的埼杰60分我准备只翻miyabi太太的了……(懒

miyabi教徒怎么能不翻太太的~!(心


再顺便一说,过了4.1我就把上面欺骗感情的部分改正常www

评论(11)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