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眼镜

向神祈祷(P站搬运渣翻)

& #埼杰#

& 兴趣使然渣翻。无授权。请勿转出谢谢

& 短小刀片。死neta

& 这段时间一直在咸w今天看到这刀,而且才八百多字~马上就翻了w(恶意w

原文click me







向神祈祷

by 瑞貴


【(没有考虑太深的)埼杰

虐SS

那个…真的…因为是工作之余的放松所以原谅我吧…】







越过那座山的话一定能看到什么。

装作什么都看不到,从很远的地方走到了这里。本以为如果两个人的话就能走到任何地方了。现在后背上感觉到的重量,因为失去了四肢而变得轻了不少。坏了的声带摇动着。


“老师,您要走到哪里呢”


狭小的公寓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就算是失去了月光的现在,我也能大概预想出已经走了多远的距离。


我没能回答那个问题。


在状况恶劣的道路上,在深深的黑暗之中,在连鸟叫声都听不到的山里,我一个人走着。


“老师,您要走到哪里呢”


从身后传来的,只说出这一句话的男人声音让我的鼻腔深处阵阵发痛。侧头部传来钝痛感,后头部周围感觉痒痒的。把脸部和嘴唇绷紧,一种很怀念的感觉涌了出来。


“啊啊,我现在一定,很悲伤吧”


我小声地自言自语。


老师,您要走到


然后终于,杰诺斯什么都不说了。在恢复宁静的山路上,我一个人继续走着。


他在挺久之前就死了。

已经坏了的声带,一直,就像是活着一样让人感到毛骨悚然地颤动着。不过现在那也已经,什么都,什么都听不到了。如果这世上有幽灵,有灵魂,有神明的话,可能是杰诺斯的灵魂像这样把话语传达给我也不一定。我也只能这么想了。


“…要走到哪里才好呢”


我大大地叹了一口气,脚边滑了一下开始向下坠落。


我在寻找去死的地方。



“…老…师、请、活…请…活下…”


我把脸颊上温和的热度抹掉。

啊啊是么,这一定不是自己的悲伤,而是他的。


“原来是你的悲伤啊…”


然后他就,什么都没有说了。

夜晚过去,早上到来,太阳落下,即使迎来第六个夜晚,杰诺斯也已经,什么都不说了。如果这个世界有神明的话,把我带到我爱的人身边吧。这样继续祈祷着继续前进着继续哭着,把不会腐烂的遗体背在身后,没过多长时间埼玉也变得一动不动了。




END




miyabi太太的60分我已经拖了一周多还没煮出来www

这就是传说中的五月病么(no


话说我是今天看瑞貴的P站介绍的时候才发现他是个腐男诶w(太太叫不出口了www


评论(3)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